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数据正文

梅钢能源公司余热与干熄发电创新高

2013-04-17 14:42来源:海鑫钢材信息网关键词:余热发电干熄焦发电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季度,梅钢能源公司积极调整运行方式,克服多烧高炉煤气带来的煤气压力波动对生产系统的影响,余热发电干熄焦发电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新系统发电量27648万千瓦时,同比增加1599万千瓦时;余热发电量8106万千瓦时,同比增加5429万千瓦时;干熄焦发电同比增加2680万千瓦时,均超额完成江苏省经贸委和公司下达的生产发电指标。同时燃用高炉煤气11.6亿立方米、转炉煤气7273万立方米,确保梅钢公司大生产的稳定顺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发电查看更多>干熄焦发电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