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项目正文

中材节能签祁连山两余热发电总承包合同(图)

2013-04-28 13:00来源:中国水泥网关键词:余热发电中材节能发电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在兰州祁连山水泥集团总部,与祁连山所属漳县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3000t/d+4500t/d)、古浪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4500t/d)签订了余热发电工程总承包合同。这是中材节能与祁连山继永登、甘谷、青海等余热发电项目后的又一次合作,对推动双方的长期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祁连山总裁刘继彬和中材节能总裁胡也明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中材节能签祁连山两余热发电总承包合同

在签字仪式上,祁连山董事长脱利成对中材节能公司总承包的永登、甘谷、青海三个已投产余热发电项目表示满意,希望中材节能公司将漳县、古浪余热发电项目做得更好。中材节能董事长张奇对祁连山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全力做好漳县、古浪余热发电项目。

漳县余热发电装机规模为4.5+7.5MW,古浪装机规模为7.5MW,项目建成后,企业年少购电量约为13602.1万千瓦时,相当于年节约标准煤约47786.4吨,碳氧化物年减排量约为115590.6吨,有利于提高水泥线的整体资源利用水平,为资源的绿色消费贡献力量。

祁连山党委书记蔡军恒、副总裁李生钰、投资发展部部长黄巧媛、建管中心副主任袁昌军;中材节能党委书记刘习德、副总裁葛立武、魏文华等参加了签字仪式。(来源:中材节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发电查看更多>中材节能查看更多>发电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