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赛诺膜打造钢铁废水处理首选高端民族品牌

2013-05-17 11:10来源:中国环保设备展览网关键词:水处理膜法水处理赛诺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推动我国钢铁企业加速改造、扩能。钢铁企业作为工业用水大户,用水量不断增加,但我国水资源短缺,导致近些年来钢铁企业扩大产能与用水紧张的矛盾日益突出。

我国钢产量一半以上分布在水资源不足的北方地区,而其中严重缺水的华北地区钢产量占北方地区钢产量的40%以上,用水量占35%。有数据显示,2010-2012年,我国重点钢铁企业吨钢耗用新水量分别为5.43m3、4.31m3,3.75m3,水资源短缺和越来越高的取水费已成为钢铁企业发展的瓶颈。如何重视提高水利用率,积极采用新型技术手段对排污废水进行处理再利用,成为我国众多钢铁企业首要解决的问题。

钢铁行业生产中的废水处理起来有很多难点,比如废水中的化学需氧量、悬浮物和油类很难去除。膜工艺作为污水处理的一个重要技术手段,以占地面积小、出水水质稳定、人工成本较低等优点,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关注,并广泛应用于钢铁废水深度处理与回用领域,逐渐成为钢铁废水处理工艺的首要选择。但由于钢铁废水处理领域废水的成分复杂,处理难度较大,因此在这一领域一直是国外知名的膜品牌占据着主导地位,而我国的膜品牌应用少之又少。但近年来在国产膜中,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热致相分离法PVDF超滤膜产品脱颖而出,在钢铁行业废水处理领域屡创佳绩。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赛诺膜)位于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是一家集膜材料、膜组件、膜装备及水处理集成设备等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清华大学的“一种聚偏氟乙烯多孔膜及其制备方法”等四项专利技术为核心,率先在国内采用热致相分离(TIPS)技术大规模工业化生产PVDF中空纤维膜及系列化膜组件,凭借其大通量、长寿命、耐药洗、低能耗、易维护等优势,已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净化、废水处理、脱盐和中水回用、海水淡化等领域。

赛诺膜成立四年来,一直专注于钢铁行业废水处理产品的研发,提供全新高效的膜法水处理解决方案,并完成以钢铁废水深度处理回用项目为代表的10多个大中型工程案例,主要有:50000吨/天唐山国丰钢铁市政污水回用项目(2010年)、30000吨/天太原钢铁炼钢废水回用项目(2011年)、12500吨/天首钢迁安钢铁混合废水回用项目(2012年)、30000吨/天太原钢铁综合站废水项目和10000吨/天稀碱废水项目(2013年)、30000吨/天贵州钢铁废水回用项目(2013年)等。凭借系统长期的稳定运行,优质的产水水质,专业的技术服务,赛诺膜公司及其膜产品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世界因膜而改变,膜因赛诺更精彩!”在未来几年,赛诺膜将把热致相分离法工艺PVDF中空纤维膜产品更为广泛地在市场上推广,使赛诺膜品牌在用户中更加地深入人心。尤其在难处理、成分复杂的工业废水处理领域,将重点集中于钢铁行业废水处理与回用技术的膜产品研发及应用,并将打造专业的服务团队以及建立全面周到的客户服务体系,致力于将赛诺膜打造成为钢铁行业首选民族高端膜第一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查看更多>膜法水处理查看更多>赛诺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