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议正文

中国风电叶片技术与发展研讨会召开

2013-05-22 11:50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关键词:风电叶片风电装备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中国风电叶片技术与发展研讨会暨2013年风能叶片专业组年会在阜宁县隆重召开。研讨会上,来自国内外风电叶片行业的领军人物和研发领域的专家学者,从多维角度深入探讨交流风电叶片发展的广阔前景,对促进全国风电叶片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风电装备产业是阜宁县倾力打造的重点新兴产业,2008年初,阜宁专门设立6平方公里的风电装备产业园,拿出最好的地块,制定最优惠的政策,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进行重点培育,获批江苏首家省级风电装备产业园,中材叶片、神山塔筒、三得普华控制系统、金海法兰、中成螺栓、京冶轴承等产业链企业已经形成集群优势,建成江苏省最长的风电装备产业链条。特别是中材科技投资的中材科技(阜宁)公司,是全国第3家3MW风电叶片生产企业,年内还将新上6兆瓦生产线,致力将阜宁建成全国叶片销售总量第一、大功率叶片生产规模最大、科技研发实力最强的风电叶片生产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装备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