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洛卡环保签通辽霍林河坑口发电脱硝工程尿素热解系统设备合同

2013-05-28 15:01来源:北京洛卡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洛卡环保脱硝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4月,洛卡环保和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远达环保)关于通辽霍林河坑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锅炉脱硝改造工程签订了尿素制氨系统设备买卖合同。

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股东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脱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同时也是业内首屈一指的工程公司。

本项目是洛卡环保和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第四次合作。在曾经的合作项目执行过程中,从产品供应到技术支持及服务,洛卡环保凭借设备性能、供货周期、售后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得到了远达环保及业主的高度赞誉。2013年3月远达环保经过议标和认真的考察后,继续选择了洛卡环保作为本项目尿素制氨设备供应商和系统技术支持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