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洛卡环保签山西兴能发电BOT尿素热解制氨采购合同

2013-05-28 15:07来源:北京洛卡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洛卡环保烟气脱硝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2月,洛卡环保和北京北科欧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山西兴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期(古交一期)2×300MW机组脱硝BOT项目尿素热解制氨系统采购合同。

北京北科欧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科技大学科技产业集团内,员工主要来自科研院校、各电力设计院、专业环保工程公司、石化设计院、电建公司、电力设备厂。公司核心业务为大气污染控制、水污染控制和固体废弃物污染控制设备、装置和设施的设计、制造、安装、维护、运营管理以及相关服务,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施工和工程管理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2012年8月,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北科欧远最终拿下了山西兴能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00MW机组烟气脱硝BOT总承包及二期2×600MW机组烟气脱硝运营维护项目。

古交电厂位于古交市木瓜会村,共建有2台300MW和2台600MW燃煤机组,总装机容量1800MW。古交电厂一期工程#1、#2两台300MW机组于2005年投入商业运行。二期工程2台600MW机组的烟气脱硝尿素热解制氨系统也是由洛卡环保承担设计与供货,两台机组都已经顺利完成调试。

古交一期是北科欧远的第一个尿素SCR烟气脱硝项目。作为业内领先的尿素热解制氨供应商,无论在工期保证、设备质量、技术服务、性能保障方面,洛卡环保都是北科欧远的最佳选择和合作方。洛卡环保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供货,配合北科欧远顺利执行山西兴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烟气脱硝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洛卡环保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