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数据正文

全球服务器市场Q1营收下降8%

2013-05-31 18:44来源:畅享网关键词:服务器IDC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5月30日下午消息,研究机构IDC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营收为109亿美元,同比下降7.7%,这是服务器行业过去六个季度第五次出现营收同比下滑。服务器出货量也同比下降了3.9%。

IDC表示,作为提高效率的方式之一,大小客户都在减少服务器数量。这导致亚太地区以外的其他区域营收都出现下滑。第一季度中高端服务器的营收分别同比减少18.3%和17.1%。

在服务器市场份额方面,惠普以26.9%占据首位,IBM 25.5%紧随其后。x86服务器需求疲软致使这两家公司营收下降。

不过,戴尔以18.5%的份额保住了第三位。用于数据中心的高密度优化服务器需求强劲,该公司营收得以增长10%。高密度优化服务器共占服务器市场6.9%的份额,但其营收同比大增54.8%。

思科该季度营收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首次进入前五大服务器厂商之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