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全面启动"清风助廉"活动

2013-06-04 11:3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弘扬公司"干事干净"廉洁文化理念,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积极响应公司纪检监察室通知要求,向各项目部下发了"关于开展清风助廉有关活动的通知"。5月16日,在继续开展"5.16"安全警示日活动之际,检修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全面启动了"清风助廉"活动,本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启动仪式上,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清风助廉有关活动的通知",总工蔡玉川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司"关于印发《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若干具体措施)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洁文化知识常识幻灯片,副经理、副书记刘朝伦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洁从业宣誓承诺。

会上,检修公司经理吕洋提出,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是检修公司得以持续稳健发展的前提,他号召全体检修职工,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要认真领会集团公司和公司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反腐倡廉要求,自觉弘扬公司"干事干净"廉洁文化理念,切实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必须时刻敲响清廉的警钟,在物质上要知足常乐,在精神上要不断追求,抗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经得起清贫,堂堂正正做人,真正达到"外化于心、内化于行"的目的。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