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组织党员开展2012-2013年度民主评议活动(图)

2013-06-05 09:06来源:乌江公司沙沱电站建设公司作者:付 中关键词:沙沱电站建设公司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性格有点急躁,所以在工作上、在待人接物上还有待改进”、“我适应新环境的能力还不足,在许多工作上的沟通和协调还不够”、“专业技术上的知识面还不够宽广,工作力度还需要进一步加强”......6月4日下午,沙沱电站建设公司党支部组织在工地的20余名党员开展了2012-201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暨党员大会。会上,党员干部与普通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谈工作收获、体会和感悟,汇报思想动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查找各种不足或差距,虚心接受评议。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们还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进行改进提高,为促进该公司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不断加强党支部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保持党员先进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5月中旬以来,该公司党支部就根据乌江公司(贵州公司)党委部署、建设公司党委安排,提前制定了评议方案,并先后于5月24日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提出以“五个明确”部署2012-201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于5月27日组织非党职工代表召开2012-201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征求职工意见座谈会,参加座谈的非党职工代表填写了《沙沱电站建设公司2012-201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等次群众评定表(A表)》、《沙沱电站建设公司2012-201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等次群众评定表(B表)》,同时提出了自己就党支部工作的看法及下步工作的建议。做到了评议工作开展有计划、有步骤。

作者: 付 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查看更多>民主评议查看更多>党员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