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科行成功中标承德喜上喜水泥窑脱硝EPC项目

2013-06-14 11:13来源:数字水泥网关键词:科行脱硫脱硝除灰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初,科行集团成功中标承德喜上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500t/d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脱硝EPC工程,这是我集团在河北省的又一脱硝工程。

多年来,我集团一直致力于烟气除灰除尘脱硫脱硝等环保技术装备的研制与销售,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环境保护工业炉窑烟气脱硝工程技术中心等国家级研发平台,以及一批高水平、敢担当、富于创新和敬业精神的专业团队,先后承建了神华宁煤、包头希铝、北京金隅、福建红狮等多个脱硝EPC工程。

该项目采用科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NCR脱硝技术,项目的签订对推动喜上喜水泥公司开展节能减排工作,打造环保型绿色水泥企业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行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除灰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