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雪迪龙深度探索70亿环保监测设备市场

2013-06-25 09:58来源:安信证券关键词:雪迪龙脱硝环境监测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推动环保仪器行业发展,“2+3”模式带来业绩快速增长。“十二五”期间,氮氧化物成为继二氧化硫整改后我国的第二个重点治理项目。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环保监测还在初级阶段,预计5-10年,环保仪器行业可持续发展空间巨大。“2+3”模式,是指前2年规划后3年实施。截止2012年底,我国脱硝机组共有548台,总装机容量为2.26亿千瓦。如果按照期末装机容量9.33亿千瓦做配比,那脱硝项目还需配臵监测仪器6856套,预计市场空间为60-70亿元,每年销售额在20-25亿元之间,业绩进入快速释放期。

环保监测系统,保障业绩快速增长。脱硝项目中,环保监测系统是必备物品之一,敲此产品属于雪迪龙公司主打产品,收入占比常年保持在50%以上。由于脱硫脱硝项目绝大部分均针对下游火电企业,所以过去5年在脱硫项目中的客户、技术、以及品牌积累,使得公司在脱硝项目上游刃有余。更则,公司还参加了环境部组织的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开题会,这进一步说明公司技术得到国家部门认可,突破市场空间小的问题,向中高端市场迈进。

运营维护服务值得期待。传统环境监测的排污,是由企业自己负责,这种方式集约程度低、设施运行成本高以及排污不易监管。因此,国家环保总局明确提出推行第三方运营管理。借此春风,公司在国内已设立47个营销技术服务中心,配备300多名专业人员,建立起四个层次的全方位销售渠道。我们认为随着专业人员的配备,该业务高毛利率效应将对公司业绩增长起到重大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雪迪龙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环境监测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