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企业正文

台湾电力公司跨足光纤电路出租业务

2013-06-25 10:00来源:ettoday关键词:光纤电路出租台湾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台湾电力公司股东常会通过将修改公司章程,增列“第一类电信事业”业务,将在向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NCC)申请同意后,跨足光纤电路出租业务,预估每年将可为台电增加1200万元的营收(台币,同下)。

台电依据相关规定,已在全台布建光纤网络,为开拓公司财源,继土地资产活化增加收益外,台电规划在不影响电力调度供电安全的前提下,除提供公司内部各项业务通信需求外,打算将有余裕备用的光纤予以分割,逐步推动光纤电路出租业务。

台电股东会也讨论通过在公司章程第2条增列“第一类电信事业”的营业项目,期望未来跨足光纤电路出租业务,创造新的营收来源。第一阶段台电将向NCC提出申请,待获得同意后,预估每年将可为台电公司增加近1200万元的营收。

依据台电自编决算结果,101年度收入总额为5527.12亿元,支出总额为6147.81亿元,收支相抵后,税前纯损620.69亿元,税后纯损757.86亿元,全数转列累计亏损,加计上年度累积亏损1177.91亿元后,至101年底累积亏损共1935.77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纤查看更多>电路出租查看更多>台湾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