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技术正文

使用NI PXI可编程电源优化自动化测试系统

2013-06-25 17:57来源:美国国家仪器(NI)有限公司关键词:NILabVIEW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6月-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 NI)近日发布最新的通用可编程电源,提供了PXI中最高的功率密度,为自动化测试系统奠定了基础。 NI PXIe-4112与PXIe-4113模块提供了高功率密度,能够节省机架空间,同时省去多个仪器结构的混合,进一步简化了设计。当使用NI LabVIEW软件对全新的电源进行编程,并与一系列PXI硬件仪器搭配时,它能够帮助工程师创建一个完整、自定义的测试解决方案。

“借助这些全新可编程电源,PXI在楼宇自动化测试和台式验证系统方面再次证明了其独特的价值。”NI测试系统主管charles Schroeder表示。 “工程师们将NI PXI硬件与LabVIEW结合,简化编程过程,并快速采用最新的技术 - 这一切都能够在蓬勃发展的生态系统中实现。 工程师将这些最新的技术融入他们的自动化测试系统,相比那些使用传统箱型仪器的方法拥有更大的技术和市场优势。”

新的可编程电源是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和部件测试等各种应用的理想选择。 这些模块在单个PXI Express插槽中拥有两个60 W的电源供应器通道。 NI PXIe-4112电源每通道1 A电流下拥有60 V电压, NI PXIe-4113电源每通道6 A电流下拥有10 V电压。 这两个通道可以结合起来,形成一个120 W的通道。 想要轻松同步测量,工程师可以将该电源与超过1500个PXI模块化仪器相结合,包括数字万用表、RF分析仪和发生器,从而在整个PXI机箱背板上轻松触发仪器。

工程师们可以使用带有交互式用户界面的软面板进行快速测量,或是使用带有电源的LabVIEW范例程序创建完全自动化的应用程序。电压扫描、直流电流源和直流功率源都有执行示例程序。 LabVIEW无缝集成可帮助工程师大幅缩短开发时间,同时提高系统可扩展性的应用范围。

关于NI

从1976年开始,美国国家仪器(www.ni.com)就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各种工具来加速生产、创新和探索。NI的图形化系统设计方法为工程界提供了一个将软硬件结合在一起的平台,有助于加速测量和控制系统的开发过程。公司的长期愿景和通过技术提高社会发展水平的理念为客户、员工、供应商和股东的成功提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