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数据正文

全国多省区市加大节能环保投入力度

2013-06-27 11:29来源:财政部关键词:合同能源管理节能环保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财政部网站6月19日公布25个省(区、市)的2013年度财政预算草案报告。预算总收支在4000亿元以上的地区依次为江苏(8597.49亿元)、山东(6550.9亿元)、辽宁(4578.8亿元)、浙江(4370亿元)上海(4357亿元)、云南(4186.6亿元)、北京(4097亿元)。

北京、四川、山东等11个省(区、市)将加大对节能环保的投入力度。北京提出本级节能环保支出65.1亿元,增长3.0%,全面推进“内涵促降”,安排20.6亿元支持节能减排综合示范重点项目以及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PM2.5大气污染物监测、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等项目,安排21.4亿元支持合同能源管理、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及抗震加固等项目;山东将加大科技投入,力争到2015年形成40个年产值在1亿元以上的节能环保服务公司,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达到5500亿元;四川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提出到2015年,全省节能环保产业实现年产值1000亿元以上,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比2010年提高1个百分点,培育年销售收入5亿元以上的节能环保骨干企业100家,形成年产值20亿元以上的节能环保产业集聚区10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