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国电濮阳热电公司年累计发电11.10亿千瓦时

2013-07-01 15:19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发电量热电厂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6月30日,国电濮阳热电有限公司年度累计发电量达到11.10亿千瓦时,完成全年发电量目标的52.11%,供热量达到481万吉焦,完成全年供热量的60.13%,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2013年以来,濮阳公司以“提升管理、盘活市场、做大效益、做强企业”为主线,以安全生产为基础,全面深入开展管理提升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提高盈利水平。

保安全,为增发电量、供热量保驾护航。该公司不断深化本质安全型企业创建,夯实安全基础,加大主辅设备治理力度,加强设备点检维护,进一步提高设备可靠性,实现了长周期安全生产,为增发电量、供热量保驾护航。

抓燃料,为增发电量、供热量提供“口粮”。该公司实施燃料量化考核,燃料成本大幅降低,标煤单价同比降低190元每吨,实现煤价同区域最低、入厂入炉热值差可控在控;积极主动开拓晋豫鲁铁路沿线新煤源,引入新煤种,公司来煤结构进一步优化;加强来煤接卸、掺配管理,为增发电量、供热量提供有利保障。

争计划,为增发电量拓宽空间。该公司加强与电网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2013年上半年电网电量,较省网公司发电量计划多1.1228亿千瓦时,占计划的11.25%,为增发电量打下坚实基础。

攻短板,为增发电量、供热量奠定基础。该公司坚持查问题、攻短板、抓整改,重点解决限出力缺陷和设备隐患,提高缺陷消除时效性;运行人员克服煤质多变等困难,精调细调,进一步助推增发电量、供热量工作。

筹资金,为增发电量、供热量提供保障。该公司千方百计筹措资金、拓宽融资渠道;加大与地方煤炭供应商的沟通协调力度,开展供应链融资。

勤沟通,为增加供热量创造条件。该公司积极与热用户沟通,最大限度减少因为检修造成的供热中断,为增加供热量争取时间。

强管理,为增发电量、供热量提供保证。该公司落实增发电量奖励政策,同时制定实施了毛利润指标竞赛,将发电量、供热量指标纳入绩效考核,充分调动了全员尤其是运行人员增发电量、供热量积极性,创造了累计利用小时居河南区域前列的优异成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