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合康变频(武汉)参展上海国际机床展

2013-07-05 16:18来源: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变频器伺服电机合康变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5日,合康变频(武汉)携旗下机床专用变频器、系列伺服驱动产品等参展第15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届时,合康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全面展示了变频驱动、伺服控制产品技术在机床行业的应用成果,受到各国观众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合康HID617机床专用变频器是此次展会展出的重点产品,其采用高性能矢量算法,具备主轴准停,C轴定位,进给定位等功能,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的低速切割、高速加工、往复切割、精准定位等领域,既可以实现低频的高力矩性能,高频时的快起快停,又能满足数控机床高速度、高精度、高效率的使用需求。

同时在展会上还展出了伺服电机和伺服驱动器,可为用户提供高精度位置控制,具有响应速度快、稳定性好、调速范围宽等特点,凭借其小巧的外形和卓越的性能,吸引了众多观展客户前来咨询交流。

除此之外,雕刻机运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伺服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模型演示充分直观的展现了合康产品的高性能、高效、节能等特点,获得了前来参观的众多业内人士及用户的一致肯定。

可靠的产品、专业的讲解和热情的服务传达了合康对品质和创新始终如一的追求,合康变频(武汉)的驱动产品在各行各业均拥有良好的应用,尤其机床行业,是合康的重要市场之一,合康将持续关注行业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合康变频(武汉)品推部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器查看更多>伺服电机查看更多>合康变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