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南方汇通子公司2.6亿建反渗透膜及膜组件项目

2013-07-09 10:46来源:巨灵信息关键词:膜组件反渗透膜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7月6日公告,南方汇通公司控股子公司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拟在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沙文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复合反渗透膜膜组件生产线项目。根据初步方案,该项目投资金额2.6亿元,建设期2年。

公司主营铁路运输设备,因国内铁路货车新增需求有限,再加上近几年我国铁路建设以高铁客运为主,公司业务起伏较大,但仍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且多元化战略与产品转型也取得了一定成效。公司多元化经营业务继续呈现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复合反渗透膜业务方面,2012年克服了市场竞争带来的价格下行及成本上升压力等不利因素影响,继续加强新产品、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同时推进设备升级改造,提高产品质量稳定性和良品率,实现成本的有效控制,该业务实现主营务业收入和主营业务毛利分别为30,017.37万元和12,785.23万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27%和43.45%。此次投建反渗透膜及膜组件项目,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实施多元化战略和转型,增强公司的盈利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膜组件查看更多>反渗透膜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