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数据正文

多家环保公司上半年实现业绩正向增长

2013-07-10 13:41来源:中国环保设备展览网关键词:脱硫脱硝除灰除尘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节能环保行业投资持续增加。节能环保行业财政预算在政府相关政策下逐年增加。2013年5月投资累计630.38亿元,同比增长24.89%。大气治理任重道远,长期空间依然广阔。

大气治理从除尘、脱硫,走到现在的脱硝,盈利模式和监管力度都在不断改善,例如脱硫电价就是非常优秀的配套制度。而未来在治理方面进一步纵向、横向的扩张,行业长期的空间依然十分广阔。大气治理的横向扩张包括气体的治理拓宽,如脱硝、脱汞、脱碳等;纵向扩张则是排放标准的不断提升。

7月10日,多家环保概念股披露中报业绩预告,全部公司上半年都实现了业绩正向增长,增幅最大的九龙电力净利润同比增长67%左右。

九龙电力预计,2013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上市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67%。去年同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46.69万元,每股收益0.0888元。据此估算,九龙电力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将达7592万元,每股收益约为0.148元。九龙电力称,本期业绩增加主要是由于公司脱硝催化剂销量大幅增加及2012年公司募投变更项目在报告期内产生效益增加共同所致。

中电环保预计,2013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82.72万元至2815.94万元,同比增长10%-30%。中电环保称,公司2013年上半年经营稳定,水处理设备系统集成项目完工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多;同时由于加大新产业市场开拓,销售费用有所增长。

碧水源预计,2013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83.43万元至10890.10万元,同比增长25%-35%。去年同期,公司盈利8066.74万元。碧水源称,公司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及环保战略新型产业的扶持政策进一步落实的背景下,较好地抓住了机遇,保持了持续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

三聚环保预计,2013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7000万至7300万元,同比增长34.27%-40.0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除灰除尘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