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技术正文

50kW超高速永磁同步发电机成功填补国内空白

2013-07-11 15:34来源:上海国资委关键词:发电机上海电气永磁同步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的50kW超高速永磁同步发电机新产品通过国家鉴定:50kW超高速永磁同步发电机各项性能指标优良,在电机制造上又填补了一项国内空白。50kW超高速永磁同步发电机的研制成功,表明上海电气已有能力自主设计、制造国际先进水平的超高速永磁电机,摆脱了国外公司在超高速永磁领域的技术垄断,进入世界先进制造行列,为我国今后制造更高转速、更大容量的永磁同步发电机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机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永磁同步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