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九龙电力再获3.7亿元火电脱硝工程订单

2013-07-17 11:03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九龙电力脱硝远大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九龙电力16日晚间发布关联交易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辽宁清河发电公司等四家中电投集团下属企业签订了脱硝工程EPC总承包合同等合作协议,合同金额总计约3.68亿元。

九龙电力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公司签订上述合同,有利于提高该公司脱硝工程市场份额和经济效益。

根据公告,远达环保通过参加招投标方式分别与辽宁清河发电公司签订了《1、9号机组脱硝工程EPC总承包合同》,与中电投河南电力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签订了《2×600MW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合同》,与元宝山发电公司签订了《2号600MW机组脱硝工程EPC 总承包合同》,与中电投贵州金元集团纳雍发电总厂签订了《二厂1、2号机组加装临时烟囱工程EPC总承包合同》、《一厂1、2号机组取消GGH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分别约为1.22亿元、1.35亿元、1.05亿元,286万元和292万元。

由于上述辽宁清河发电公司等4家企业均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所属企业,而中电投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故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记者 王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九龙电力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远大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