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九龙电力24日起更名中电远达

2013-07-19 08:44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九龙电力中电远达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九龙电力18日晚间公告,公司已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中文名称由“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 7月24日变更为“中电远达”,证券代码不变,仍为“600292”。

资料显示,2011年7月,九龙电力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16.27亿元,收购了中电投集团所属10家电厂的脱硫资产开展脱硫特许经营,扩大了环保产业的资产规模,提升了盈利能力。2012年11月,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剥离非环保资产获得证监会核准,公司已完成向专业环保上市公司的战略转型。同时,中电投集团已经承诺将公司打造成为旗下唯一的环保产业发展平台,为公司后续发展进一步拓展了空间。

7月1日,九龙电力启动二次定增,拟再募资约16.7亿元,用于收购或新建控股股东中电投集团下属企业的脱硫脱硝资产以及收购鼎昇环保80%股权项目和对控股子公司远达工程进行增资等项目。公司表示,这是继续做大做强环保主业,提升一体化环保服务能力,并介入华北再生水业务市场的战略举措,并可为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综合性科技环保上市公司奠定坚实基础。

数据显示,九龙电力转型环保后,公司业绩逐年提升。2012年净利润地1.68亿元,同比劲增286.60%;前不久,公司发布了2013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经初步测算,预计公司1-6月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上升67%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九龙电力查看更多>中电远达查看更多>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