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招标正文

2×330MW机组脱硫脱硝技改项目系统整体调试优化调整招标

2013-07-26 11:13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关键词:脱硫脱硝四川江油发电厂脱硝技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华四川江油发电厂2×330MW机组脱硫脱硝技改项目系统整体调试、DCS组态及优化调整招标公告

受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江油发电厂(简称:神华四川蜀江油发电厂,下同)的委托对神华四川江油发电厂2×330MW机组脱硫脱硝技改系统整体调试、DCS组态及优化调整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潜在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2×330MW机组脱硫脱硝技改——系统整体调试、DCS组态及优化调整

2、招标编号:CSIE13052446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招标范围及工期要求:

4.1招标范围

①对改造后的系统进行整体调试,对原控制方式进行优化,以适应改造后的设备工艺运行要求;

②将2×330MW机组DCS与脱硫DCS进行软件功能集成,对其控制策略进行组态,对原控制策略进行优化,配合设备调试,以适应改造后的设备工艺运行要求。

4.2工期要求:①DCS组态及优化调整部分:2013年8月10日—2013年10月31日;

②调试部分:截止2013年12月31日(具体根据技改项目主体工期进度)。

以上具体开工日期按发包人通知。

5.招标工程地点:四川省江油市神华四川江油发电厂

6、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电力工程调试单位火电工程类特级资质等级证书,并通过专业质量保证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业绩要求:

①调试部分:以投标方法人资格在近二年内(2009—2012年度期间)承担实施火力发电厂300MW及以上规模等级机组3套以上系统调试业绩。【投标方需在投标文件附件中提供合同封面、合同约定工作内容及合同签字盖章页复印件、验收(或初步验收)合格证明文件的复印件等资料】。

②DCS组态及优化调整部分:以投标方法人资格在近二年内(2009—2012年度期间)承担实施火力发电厂300MW及以上规模等级机组5套以上控制系统优化业绩和300MW及以上规模等级机组15套以上DCS组态设计业绩。【投标方需在投标文件附件中提供合同封面、合同约定工作内容及合同签字盖章页复印件、验收(或初步验收)合格证明文件的复印件等资料】。

③投标人必须熟悉机组原有DCS系统及其组态状况,本次新增DCS系统部分设备及软件组态必须与机组原DCS系统相匹配。

4)投标方派驻现场的项目经理须具有组织调试同等级机组两套及以上的成功经验。

5)投标人财务状况:近三年(2009~2011年)无亏损。投标时提供2009~2011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报告含: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6)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

7.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8.招标文件出售时间:自2013年7月26日至2013年8月1日,每天上午8 :30-11 :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9.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和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各一套: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完成的同类业绩证明(供货合同)、质量管理体系相关材料、单位介绍信及个人身份证及本公告要求的投标人资格证明材料等(装订成一套)供核验。

10.现场踏勘:投标单位及其代表在招标公告结束后,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11.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2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2.开标方式:一阶段开标

开标时间:2013年8月2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重庆(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先生

手机:15600116008、1302111300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dlztb.com@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四川江油发电厂查看更多>脱硝技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