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ABB S200系列微型断路器再添新品

2013-07-26 13:40来源:中国低压电器网关键词:断路器ABB微型断路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6月,ABB低压推出了S200系列交流微型断路器和S200MDC系列直流微型断路器B特性小电流的产品。上述产品的推出,将S200全系列产品补充完整,自此S260系列常规产品的更新换代基本宣告结束。

S200交流微型断路器:用于对交流配电系统中的线路、阻性或无冲击电流负载的过载以及短路进行保护性分断,适用于轻工机械、电信通讯、电力工程、照明配电等领域。其产品特点如下:

1P、1P+N、2P、3P、3P+N、4P

B脱扣特性

电流等级:1-4A

额定电压1P,1P+N:230VAC;2P,3P,3P+N,4P:400VAC

Icn:6kA(IEC/EN60898)

S200系列产品附件完全通用

S200MDC直流微型断路器:用于对直流配电系统中的线路和负载的过载、短路进行保护性分断,适用于电力工程、电信通讯、医疗设备供电、铁路机车等领域。其产品特点如下:

1P、2P、3P、4P

B脱扣特性

电流等级:1-4A

额定电压1P:220VDC;2P:440VDC;3P:630VDC;4P:800VDC

Icn:10kA(IEC/EN60898-2)

S200系列产品附件完全通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断路器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微型断路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