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管理正文

江苏省总工会领导赴溧阳电站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图)

2013-07-28 23:36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工程建设溧阳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7月26日下午,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王兆喜,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任赵克忠和工会联合会主席王小航等一行第三次来到溧阳一线工地,冒着酷暑高温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建设者,为各参建单位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

王兆喜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溧阳电站自开工建设以来,广大建设者大力弘扬“三创三先”的江苏精神,深入开展“七比七赛”为主题的劳动竞赛,面对复杂的地质条件,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积极争创“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确保了溧阳电站工程又好又快有序推进。当日下午4点王兆喜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再次来到位于溧阳天目湖畔的溧阳工地,真心送上省总工会的关照和关心外,并向水电六局及其它参建单位(水电三局,水电五局和水电十二局等)送上绿豆、绿茶、毛巾、矿泉水,香皂等慰问品。

为保证入伏以来高温期间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确保江苏省重点工程施工生产正常进行,江苏省总工会组织深入溧阳建设工地,为战斗在生产一线职工送去防暑用品,为职工“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使参建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卫生、清凉、安全的夏季。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工程建设查看更多>溧阳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