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行成功中标多个烟气脱硫脱硝项目(图)

2013-07-30 17:0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科行脱硝烟气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行集团携手宜宾海丰和锐共建水泥窑烟气脱硝工程

近日,科行集团成功中标宜宾海丰和锐2500t/d电石渣水泥窑尾烟气脱硝技改项目工程,该项目采用SNCR法脱硝技术,该技术是科行集团自主研发的“脱兔100”技术链中的重要技术之一,已广泛应用于福建红狮、北京金隅、国产实业、陕西声威等多家水泥窑脱硝工程,受到用户的普遍欢迎。

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作为国家520户重点企业之一、西部最大的氯碱化工企业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为加快环保治理,实现可持续发展,携手科行集团积极打造水泥窑脱硝工程。该项目的实施,将为宜宾海丰和锐的清洁生产以及创建具有竞争优势的绿色环保型企业再添新章!

科行集团成功中标云南昆钢嘉华水泥脱硝工程

科行集团“脱兔100”脱硝技术成功落户云南(安宁)昆钢嘉华水泥建材有限公司4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这是继曲靖昆钢嘉华水泥、大理红塔滇西水泥、昭通得云建材等水泥窑脱硝项目合作后,科行集团在云南地区承建的第六个脱硝项目,该工程计划综合减排效率70%以上,排放NOx浓度小于350mg/Nm3。

云南昆钢嘉华水泥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现有股东为昆钢水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嘉华·美力(香港)企业有限公司及新台泥·栢佑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总资产已达13亿元,具备年产水泥250万吨,年产矿渣微粉100万吨的生产能力,是云南省单点规模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科行集团将全面按照水泥窑脱硝“五步法”的要求,按步实施标准化监测、科学化“可研”、模块化生产、规范化施工、系统化服务,力争将该项目建成云南省精品样板示范工程。

科行集团成功中标北方水泥富源矿业脱硝EPC工程

科行集团成功中标北方水泥集团富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4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脱硝EPC工程。该项目采用科行集团自主研发的SNCR脱硝技术。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承担产业责任,坚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富源矿业在经过多次考察与反复论证后,选择科行集团作为最终合作伙伴,共建脱硝EPC工程。该项目的签订,是科行集团进军“大城市、大集团、大生产线”水泥脱硝示范线布局的又一成果,也是富源矿业对科行集团脱硝技术、项目管理、设施运行和专业团队的高度认可与肯定。该项目是富源矿业继2006年和2009年与科行集团实施合作之后的第三次合作,将推动富源矿业的节能减排工作,实现富源矿业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

科行集团成功签订云南铜业烟气脱硫改造项目

科行集团凭借在烟气治理方面丰富的设计及施工经验,一举中标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烟气脱硫改造工程。该项目由科行集团作为牵头人,云南亚明环境监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供方联合体成员,签属了云南铜业烟气脱硫减排及塔顶烟囱安装工程合同。

云南铜业座落于中国彩云之南的滇池之滨、铁峰山麓,是我国最有影响力、最具竞争力的铜冶炼企业之一,主产品有高纯阴极铜、电工用铜线坏、工业硫酸、金锭、银锭、电工用圆铜线、硫酸铜等,其中“铁峰牌”高纯阴极铜,荣获“中国品牌产品”称号。

为确保该项目的顺利实施,科行集团组织了经验丰富的项目管理及施工人员队伍。先头人员已奔赴现场,后续管理及施工人员将于近期陆续赶往现场。该项目是科行集团在云南地区签订的第一个脱硫项目,项目的签订,奏响了科行集团向云南地区烟气脱硫进军的号角。(江苏科行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