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水电六局溧阳项目部关爱到一线酷暑送清凉

2013-07-31 01:19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7月份以来,烈日炎炎,地处江苏苏南地区持续近40余度的高温,而溧阳电站工地更是遇到近几年来的最强热浪的袭击。水电六局三分局溧阳项目部积极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全体职工和外协员工。

溧阳项目部相继将绿豆、绿茶、西瓜、香瓜、矿泉水、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生产一线职工和外协民工的手中,让坚持施工的员工享受到一丝清凉。调压井队的一名河南籍民工拿着项目部派发的防署物品感慨地说:“大热天,感谢领导还惦着我们民工,此时我们“暖暖的心”更多是来自水电六局领导亲切真诚的关心!”

盛夏为一线员工“送清凉”、寒冬“送温暖”,是溧阳项目部领导一直坚持的以有为本,人性关爱良好做法。进入夏季以来,溧阳项目部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通知精神,把全体职工和外协民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与施工生产安全和职业健康、节点工期有机结合,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段,确保施工作业员工在酷暑高温下的身体健康与施工安全。项目部领导非常关心职工的生活,进入盛夏就将防暑降温工作列入重要事项,在要求配齐配好降温设施和物品同时,向广大员工做好防暑降温自我保护宣传教育工作。项目部还加强了工地食堂和卫生管理,增强食品“三防”(防蚊虫、防变质、防中毒)意识,防止发生食物中毒现象发生。在送清凉的同时,项目部鼓励职工和外协民工战高温斗酷暑,确保尾水系统工程年度施工生产目标的顺利完成。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桃源街13号水电六局三分局

姓名:李宏伟 (甄艳彬转李宏伟)

邮编:118002

联络:18751200326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