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报道正文

“软件定义网络(SDN)技术在电网中的应用”研讨会召开

2013-08-06 09:46来源:信息通信研究所关键词:SDN中国电科院信息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分享软件定义网络(SDN)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探讨SDN技术在电网中的应用场景和演进策略,推进SDN技术在电网中的应用,8月2日,由中国电科究院信息通信研究所组织发起的“软件定义网络(SDN)技术在电网中的应用”研讨会召开。

来自SDN产业链的各位专家分别从应用需求、SDN芯片设计、设备研发、应用解决方案、系统测试等方面全方位地介绍了SDN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中国电科院信息通信研究所重点介绍了承担的公司2013年基础前瞻性科技项目“面向电网应用的软件定义网络关键技术研究”的研究进展及阶段性成果。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就SDN技术的发展、应用场景和演进策略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SDN技术是2012年Gartner发布的未来5年全球IT十大关键技术之一,是现有网络技术的换代技术。SDN技术在电网中的应用有助于提高电网企业网络资源的利用率,提升网络运维的效率,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在电网企业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作者:张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DN查看更多>中国电科院查看更多>信息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