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获省级“职工书屋”授牌

2013-08-07 08:21来源:河南省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作者:王鹏关键词: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农电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图书室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职工书屋”称号,并给予400本全新图书的奖励。

该图书室始建于1998年,图书馆面积达90余平方米,阅读设施完备,共有书籍4500余册、影像光盘160余张,包含电气、营销、管理、历史、文学、经济、保健、医疗等类别的书籍,为广大职工学习专业知识、掌握先进技术提供了便利条件,成为广大职工学习求知的“文化氧吧”。

该公司坚持把开展“职工书屋”建设活动作为推动企业文化发展的有效平台,在加强“职工书屋”硬件投入,完善图书管理的同时,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的文化引领和阵地作用,广泛开展读书会、演讲征文、知识竞赛等活动,激发职工读书热情,不断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造就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职工队伍起到积极作用。

作者: 王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