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曼恒数字自主研发虚拟现实的关键技术

2013-08-07 13:12来源: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曼恒数字虚拟现实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国内高端虚拟现实技术的领航企业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召开媒体见面会。该公司近期隆重推出了填补国内光学位置追踪产品空白的G-motion产品,它可以实时准确地捕捉目标物体6自由度姿态信息,是国内位置跟踪技术领域的重大突破。据公司CEO周清会介绍,曼恒数字已实现了虚拟现实系统关键技术的全部自主研发,包括虚拟环境的建立、实时三维图形生成、位置跟踪技术、应用程序开发等。

面对3D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在多行业的迅速应用,曼恒率先提出将应用程序与3D技术相结合的理念,聚焦为客户提供基于3D技术应用的目标,并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帮助400多家企业和300多所高校完善研发流程,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提高生产、决策和营销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曼恒数字查看更多>虚拟现实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