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政府补贴“给力” 润和软件中期利润大增47%

2013-08-08 09:07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信息化嵌入式软件润和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润和软件8月7日晚间披露了公司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093.4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75%。而得益于报告期政府补贴的大幅增加,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大幅提升至3489.9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22%,几乎达到了此前预计指标的上限。

中国证券网记者注意到,润和软件今年6月份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公司有望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00万元-3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99%– 47.64%。

按照公司既定的经营计划,公司上半年坚持国际、国内市场互动的发展原则,进一步完善国际、国内重点区域的市场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全球交付能力,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扩大公司高端客户的数量,提高公司专业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开发,实现了在现有“供应链管理软件”、“智能终端嵌入式软件及产品”、“智能电网信息化软件”三个核心专业领域的销售收入的持续增长,推动了公司整体收入水平的稳步提升。

公司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093.4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的净利润为2493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85% ,两项数据基本同步,公司盈利能力保持了相对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润和软件收到的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高达1101.89万元,与去年同期389.96万元相比,增加了近2倍。上半年非经损益为占公司净利润总额的28.5%,是影响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增幅的重要因素。(记者 萧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化查看更多>嵌入式软件查看更多>润和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