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企业正文

雪迪龙中标国华脱硝烟气监测系统

2013-08-13 11:18来源:大智慧通讯社关键词:雪迪龙脱硝烟气在线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业主方河北国华沧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周一透露,雪迪龙中标公司的1号、2号机组脱硝改造项目烟气在线监测系统采购工程,由于工程进度原因,尚不清楚该订单的具体金额。

分析称,公司此次订单的总金额不会很大,但是对于积累中国神华集团内项目既往业绩大有帮助,雪迪龙有望进一步从该能源领域巨头处获得新订单。

雪迪龙公司证券办一位工作人员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公司董秘正在出差,证券部门尚未获知该项目信息,不清楚此次中标情况。

据业主方工作人员向大智慧通讯社介绍,此次采购对于供货方的资质和既往业绩要求较为严格,要求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同时要求公司拥有5台类似脱硝机组2年以上良好运行业绩,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设备质量问题。由于工程进度原因,尚不清楚该订单的具体金额。

一位熟悉雪迪龙的券商研究员表示,他也从公开渠道获知了该订单的信息。

对于订单情况,该研究员分析,根据以往烟气监测成套设备的供货情况来看,可以预计该订单的总金额不会很大,但是供货合同的交货周期会比较短,能在2014年上半年之内确认收入。更加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业主方河北国华沧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大股东是中国神华能源股份公司。在积累集团内项目业绩和经验之后,雪迪龙有望进一步从该能源领域巨头处获得新订单。

根据年报显示,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3.79亿元,同比增长15.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85.86万元,同比增长22.56%。(徐强/沈栋琴/曹敏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雪迪龙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烟气在线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