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预防“上班病”保迎峰度夏

2013-08-13 18:4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迎峰度夏安全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参评部门和行业要抓住关键阶段,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政风行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8月12日下午,光山县电业局紫水供电所组织员工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省政府纠风办暗访情况以及县里近期查处“上班病”问题的通报等,这是该局强化劳动纪律、预防“上班病”复发,确保打赢度夏保电战役的一个缩影。

当前正值迎峰度夏高温大负荷用电的关键时期,县级供电企业的优质服务、队伍建设等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加之光山县久旱少雨,大部分农田出现了旱情,扎实做好安全保供电工作迫在眉睫。连日来,光山县电业局再次掀起以“治庸提能力、治懒增效率、治散正风气、治软强责任”为主要内容的治理“上班病”活动热潮。该局要求:全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全力保障今年夏季光山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广泛宣传治理“上班病”的经验做法,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上班病”的危害性,增强自我“防病”意识,掌握治理“上班病”的方法,自觉抵制庸懒散软等现象的发生;严肃值班纪律,当日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在岗在位,及时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其他人员的通讯工具要保持畅通,随时接受调集故障抢修的命令;认真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并与日常考核相结合,奖勤罚懒、奖优罚劣,切实把全员的思想、精力集中到度夏保电工作上来,在全局营造求真务实、规范有序、廉洁高效的工作氛围,努力形成奋勇争先、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局面。

据悉,该局在迎峰度夏保供电期间,对执行不力、推诿扯皮、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影响工作秩序、工作效率、贻误工作的单位和人员,严格进行责任追究,并将问责结果作为年度考核和评先的重要依据,切实增强全员的责任意识,全面提高执行力。目前,该局治理“上班病”活动已取得了初步成效,正在向纵深推进。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安全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