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淅川电业员工:高温抢修保供电

2013-08-14 20:45来源:河南省淅川县电业局作者:王孟 毕怀庆 殷兴涛关键词:河南省淅川县电业局高温抢修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是顺风社区居民,我们这里变压器台架上着火了,你们快过来看看吧……”8月14日15时许,淅川县电业局东城供电所值班电话骤响,话筒里传来急促的声音。

报修电话就是命令!5分钟后,在滚滚热浪中,6名抢修人员赶赴现场。此时,室外地表气温在40摄氏度以上。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后,查看是该社区丝毛公用变400伏电缆超负荷崩裂着火,需要更换。抢修人员迅速分工,断电、爬杆、拆除受损电缆。被高温烘烤的电杆,烫得人无法长时间触摸,只好轮换上杆作业,更换240平方毫米电缆4条160余米,经过1个多小时的持续抢修,及时为该台区430余户居民用户恢复供电。

近期以来,持续高温,供电负荷超载导致电力线路、设备故障频繁发生,供电人员24小时“连轴转”,冒高温检修维护电力设施,为居民清凉度暑提供用电保障。

作者: 王孟 毕怀庆 殷兴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省淅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高温抢修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