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电投黔西电厂2号炉电除尘器增容技改圆满竣工

2013-08-15 11:33来源:中电投关键词:中电投电除尘器电袋复合式除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金元集团黔西电厂2号炉电除尘器增容技改项目圆满竣工,标志着该厂节能环保工作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悉,该厂将2号炉静电除尘器改造为电袋复合式除尘器,在发电量相同的情况下,除尘器出口烟尘排放浓度可由原来的150-200mg/Nm3(毫克/标方)降低为≤50mg/Nm3(毫克/标方),使进入湿法烟气脱硫岛的烟气中的粉尘浓度大大降低,减轻环境污染。改造后,不仅满足了脱硫系统对烟气的粉尘含量限制要求,保证脱硫系统能持续的高效率运行,也符合国家大力贯彻实施节能减排等宏观政策的规定,切实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查看更多>电除尘器查看更多>电袋复合式除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