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山东章鼓脱硫脱硝和污水处理订单大增

2013-08-15 11:45来源:金融界关键词:脱硫脱硝污水处理山东章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章鼓公司近期业务情况、有哪些亮点、订单情况?

答:山东章鼓公司在电厂脱硫脱硝污水处理方面的产品需求上来了,1-5月生产、订单来看,比如年同期增长较大,但是产生效益要到3-4季度。

问:山东章鼓公司对水泥行业需求看法?

答:磨机是用在水泥行业的,技术含量相对较低;公司现在做大型的,单体价值就1000多万,再大还有2000-3000万的,小的不做。水泥这块的话,公司对未来需求还是乐观看待。

问:山东章鼓公司战略拓展的思路及大方向?

答:山东章鼓公司从研发、产品再到市场,需要3-5年。基本发展思路是相关、上下游链条拓展,这样子把握大,稳健;随着品牌影响而对产品拓展有协同发展效应。

问:山东章鼓公司领导层对企业发展更长远的规划

答:尽快做到10个亿,做20个亿;找合适的机会做收购兼并、还是找相关方向的,主动在探讨、主动找公司的也有,希望找个有技术、摊子不一定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山东章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