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在北京开幕

2013-08-29 11:06来源:科技日报关键词:仪器仪表电磁水表西门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览展出面积超过25000平米,内容涉及石油、化工、电力、煤炭、冶金、有色、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等方面。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700家企业展示了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图为西门子公司推出的精确电磁水表具有安装简便,集电池供电和无线通讯于一身等特点,为水网监控和计量收费提供可靠保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仪器仪表查看更多>电磁水表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