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安徽电建一公司:节约挖潜 降本增效

2013-08-30 13:0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赵敏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全防护降本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新疆克拉玛依热电工程2号机组施工的快速推进,为满足现场安全设施标准化建设的要求,需要对一些施工区域制作临时扶手栏杆和孔洞盖板等安全防护设施,确保施工作业安全。在制作安装过程中,该公司克拉玛依项目部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深挖内部潜力,各专业、部门密切沟通联系,超前策划,积极寻找安全防护用品投入过程中节省成本的潜力点,以实现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的目的。该项目部在现场进行实地调查论证后,发现在锅炉施工中余下的废旧物料及厂区设备包装物可以进行回收再利用,且这些废弃物品能够满足施工区域安全防护设施制作的要求。

 

该公司新疆克拉玛依项目通过对制作方案的精心设计,按照相关安全标准和规范要求完成了区域栏杆扶手及孔洞盖板等防护设施的制作,共有效回收利用废旧物料4.06吨,预计节约成本20300元,为项目部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图为安徽电建一公司利用废旧物料制作的安全防护栏杆。

作者: 赵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安全防护查看更多>降本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