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报道正文

张家口年内淘汰22项落后产能 未完成计划将区域限批

2013-09-02 09:47来源:中国环境报关键词:淘汰落后产能财政奖励资金区域限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省张家口市近日正式下达淘汰落后产能年度计划,今年张家口市计划淘汰涉及铅蓄电池、建材等8个行业的22项落后产能,预计11月底前全部完成。

据介绍,列入计划淘汰任务的22项落后产能,涉及10个县区的22家企业。为确保完成淘汰落后产能任务,张家口市淘汰办与有关县区签订了淘汰落后产能责任状,各县区淘汰办与有关企业签订了责任状。

同时,《张家口市2013年淘汰落后产能计划》分别在市政府、市工信局网站和张家口日报予以公告,接受社会监督。

张家口市把淘汰落后产能计划完成情况纳入市工信局和各有关县区政府、管委会绩效考核体系,年底将对淘汰落后产能计划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严格考核。对未按期完成淘汰落后产能计划的县、区,严格控制国家、省、市安排的投资项目,实行项目“区域限批”,并对政府及主管部门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对未按时完成淘汰落后产能计划的企业,根据具体情况分别由各主管部门实施停电、吊销生产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等措施,并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责令其停产或予以关闭。

张家口市还从完善政策激励机制入手,鼓励并协助企业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张家口市淘汰落后产能财政奖励资金专项用于对列入市淘汰落后产能计划且符合奖励资金要求的企业进行奖励,有关县区将视情况给予适当补助,支持企业淘汰落后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淘汰落后产能查看更多>财政奖励资金查看更多>区域限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