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管理正文

"导师带徒"促学习 共同进步促发展

2013-09-04 10:0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厂检修导师带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使公司新进厂大学生尽快适应电厂检修工作需求,引导他们在工作岗位上成长、成才,8月25日,检修公司汕头项目举行了"导师带徒"签字仪式。旨在通过"导师带徒"活动,缩短青年员工岗位成长和融入企业的时间,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

 

签字仪式由团小组组长彭将军主持,项目部班长以上生产骨干参加了该仪式。彭将军首先对"师徒合同"内容和激励政策等做了全面解析,明确了师傅和徒弟的职责和义务。随后,项目部经理李厚信结合生产和"导师带徒"活动,要求师徒都要认真履行师徒合同,每一名师傅要根据徒弟的知识结构、专业特长等实际情况,制订学习计划,分步骤、有重点地对徒弟进行"传、帮、带",强调徒弟在良师的指导下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力争在师徒合同签订期内提高个人的技能、技术水平、综合工作能力,达到既定的培训目标。最后,10名新入厂大学生分别与电气、锅炉、仪控等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老员工确立了师徒关系,并签订了"师徒合同书"。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厂检修查看更多>导师带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