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山东威海4家企业脱硫脱硝改造未完成被约谈

2013-09-05 08:51来源:威海新闻网关键词:脱硫脱硝除尘在线监测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上午,我市首次举行环境保护约谈会议,市区3家热电厂和1家玻璃厂被市环保局约谈。约谈会要求4家污染企业加大整改力度,落实环境保护责任,确保完成减排任务。

约谈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了各问题企业存在的环境保护及环境安全问题。这4家企业是市区主要污染排放企业,承担着威海市主要的减排任务,对我市减排工作作出一定的贡献,但均不同程度地存在减排设施停运、减排设施出现故障后未及时上报以及维修、在线监测设备记录不完整等问题。

对上述四家企业存在的问题,会议提出了针对性建议,要求各企业及时整改并按要求淘汰改造落后工艺与设备,加快进行除尘设施的改造,保障脱硫脱硝设施的运行,并按要求进行在线监测设备记录。

4家企业相关负责人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及各自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环保意识,加大对环保设施设备的投入及技术改造力度,升级改造除尘、脱硫脱硝设施,确保建成的减排设施符合环保标准,确保在线监测数据真实,并自觉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确保完成减排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除尘查看更多>在线监测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