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核电关联产业信息技术应用达到较高水平

2013-09-06 14:09来源:中国核工业报关键词:信息技术信息化核电关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从召开的首届中国核能行业信息化工作交流会议上获悉,自2012年海盐县核电关联产业基地被列入嘉兴市第一批产业集群“两化”深度融合试验区以来,核电关联产业相关企业重视项目建设,不断加大信息化投入,拓宽应用领域,信息技术应用已达到了较高水平。

截至目前,海盐县核电关联企业中有26家开展信息化建设项目共计44个,累计总投资为1095.3万元。其中,财务管理系统和办公自动化系统在辅助企业管理方面应用普遍,中达特钢等26家企业均建立了信息化集成管理系统,将物流、生产、核算、财务、人事等系统集成为一体,消除信息孤岛,做到了企业各部门数据统一共享,便于企业经营及做出决策,提高了企业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也得到了提升。(盐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技术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核电关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