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黑龙江4企业环境违法被查处

2013-09-10 11:00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关键词:除尘设备CEMS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黑龙江省污染物总量减排半年核查情况 4企业环境违法被查处

9日,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通报了全省污染物总量减排半年核查情况,东北特钢北满钢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因环境违法上了“黑榜”,环保部门依法对这4家企业进行了查处,最高罚款5万元。

经省环境监察局调查,东北特钢集团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电炉除尘设备不能正常运行,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酚氰废水储池未完善防渗措施,废焦油渣管理制度不严格,富裕县富宏污水处理厂运行不正常,黑龙江华电齐齐哈尔热电有限公司在线烟尘数据不准,CEMS间通风损坏。环保部门依法责令东北特钢集团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限期恢复除尘设备正常运行,并处5万元罚款;责令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于今年10月底前完成焦油渣贮存设施建设;责令富裕县富宏污水处理厂限期维修,恢复正常运行;责令黑龙江华电齐齐哈尔热电有限公司限期修复换气设施及在线监控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设备查看更多>CEMS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