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茂名石化动力厂脱硫设施全部投运

2013-09-11 10:21来源:中国化工报关键词:脱硫二氧化硫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茂名石化动力厂强化燃料管理,对脱硫、烟气排放监控、除尘等环保设施精心监控、细心调整,全力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1~8月,该厂脱硫设施投运率100%,烟气二氧化硫平均排放浓度均优于国家最新标准。

该厂建立了以提升锅炉热效率、确保达标排放为目标的优选煤炭资源管理运行机制,严格进厂煤炭化验和监督,全力把好入厂燃料含碳量控制关口。与此同时,该厂环保等各专业技术人员与CFB锅炉操作人员紧密合作,时刻紧盯燃烧煤的含硫量。根据烟气二氧化硫排放量、负荷变化、煤种不同,精心调整石灰石投放量,做到既符合达标排放的要求又实现节约石灰石资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