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博电MR1200S便携式多通道波形监视记录仪顺利完成神华国华电厂厂用快切动态实验

2013-09-11 16:05来源: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北京博电神华国华电厂多通道波形监视记录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应神华国华电厂厂家要求,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携MR1200S便携式多通道波形监视记录仪前往位于天津蓟县的神华国华电厂,进行厂用快切动态实验的示波录波实验。

待现场技术人员确认满足实验要求后,北京博电技术人员使用MR1200S便携式多通道波形监视记录仪进行现场实验。该检测设备具有高采样率的示波、录波功能,能将记录下的原始波形文件导出以便用于实验分析,为电厂等发电机组检修工作提供了有效并可靠的检测手段。实验达到预期效果,北京博电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齐晓辉供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博电查看更多>神华国华电厂查看更多>多通道波形监视记录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