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人物正文

敖小强家族:雪迪龙员工享股权 创业之路一波三折

2013-09-13 11:4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雪迪龙敖小强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敖小强家族:雪迪龙员工享股权,设立并购平台字号

董事长兼执行董事:敖小强

雪迪龙总裁敖小强持有雪迪龙公司66.67%股份。截至理财周报富人资源实验室7月5日统计,雪迪龙家族股权财富总计为31.14亿元。排在中国家族财富榜268位。

根据雪迪龙2012年公布的年度报告显示,截至报告期内,雪迪龙实现销售收入3.79亿元,归属于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9985.86千万元。

敖小强现任北京雪迪龙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学会常务理事,高级工程师。

敖小强1985年从华南工学院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分析仪器厂从事科学研究工作,1998年创建北京雪迪龙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雪迪龙公司经过十年的历程,从一个民营小企业,成长为环保行业与分析仪器、自动控制系统行业重点支持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得到了迅速发展和壮大,总产值从2006年的8000万元,2007年一跃到3亿元,2008年实现总产值超4亿元,2008年底上缴国家各种税收达到1700万元。

敖小强从事科学研究及在线分析仪器和控制系统设计和生产工作已有二十多年,对在线气体分析仪器、控制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领域内有着很深的造诣。他研究和借鉴国外先进的科学和技术,应用并开发出与国际先进技术产品接轨、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在线分析仪器和系统,打造了中国分析仪器系统的民族品牌。

敖小强从公司成立,就把雪迪龙公司定位在高新技术的高起点上,将德国西门子作为首选合作伙伴,并与英国SYSTECH、德国DURAG等著名的分析仪器公司合作,广泛运用国外先进技术,向研究分析仪器系统的核心技术挺进。在新产品的研发上,他更富有前瞻能力,引导和带领富有创新激情、可塑性极强的雪迪龙团队,创造性地研发出了国内领先、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系统设备和产品。2004年,雪迪龙公司研制推出的污染物在线连续监测系统烟气监测系统软件,获得了中国专利,并已被广泛使用。

2005年,公司自主研制开发出烟气连续监测系统(CEMS)、MODEL1080红外气体分析仪和MODEL3080便携式红外烟气分析仪产品,其性能完全能与国外最先进的同类产品相媲美,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烟气连续监测系统(CEMS),成为国内行业应用市场占有率高、测量精确、性能稳定、最具有民族品牌的系统设备和产品,产品覆盖国内30多个省市和自治区,并远销欧美、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