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项目正文

江西瑞昌亚泥公司再建脱硝项目治理烟气污染

2013-09-16 09:22来源:九江日报关键词:脱硝SNCR水泥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3#、4#熟料生产线烟气SNCR脱硝工程开工建设,这标志着继去年12月份1#、2#熟料生产线烟气脱硝工程完成后,该公司4条熟料生产线烟气将全面实现污染治理。

近年来,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采取有效手段扎实推进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2012年总投入800万元,对1∽4#熟料生产线进行低氮燃烧改造和完成了1#、2#熟料生产线烟气脱硝工程,在全省率先实施熟料生产烟气脱硝工程。2013年再投资500万元,用于3#、4#熟料生产线烟气脱硝SNCR工程。目前,该工程环评、可研均已完成,土建工程比原计划提前了39天开工,11月底完成设备安装,12月初进行系统调试工作,亚泥公司将如期完成省环保厅下达之减排任务。完成后,将大幅度减少瑞昌市氮氧化物排放总量,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周玲玲 谢艳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