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蒙东检修公司呼伦贝尔分部:齐心协力保供电 月到中秋分外明

2013-09-18 09:27来源:国网蒙东检修公司呼伦贝尔分部作者:姚明禹 刘桂娟关键词:海拉尔送变电工区保供电输电运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20kV牙博线,是海拉尔至扎兰屯的联络线路,其路径穿越大兴安岭原始森林,沟壑纵横,树木丛生,由于地理位置的复杂造成日常巡视路线异常艰难。根据检修计划,呼伦贝尔分部于9月15日至17日对牙博线进行线路消缺,为了确保此次工作任务的顺利圆满,针对线路的特性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消缺检修计划方案及可靠的组织和技术措施。

由于此次作业任务工作量大,地域情况艰险,分部特安排了带电班协助输电运检班组完成此项工作,在共同奋战的三天时间里,每一位作业人员早起晚归,克服仲秋时节袭来的阵阵寒意,秉承“责任为先,安全第一”的原则,逐一对每一处隐患进行消缺处理,确保了输电线路零缺陷运行。

月到中秋分外明,检修工作顺利的完成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分部的输电运检工们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换来了月圆之夜的璀璨光明。

作者: 姚明禹 刘桂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输电运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