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市场正文

天津搭建服务信息节能环保技术超市(图)

2013-09-18 11:01来源:新民网关键词:电机节能废水治理环境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企业是做水油分离的,通过节能环保技术超市,我们了解到了自己的产品还可以做污水处理、中水会用的前端系统,拓宽了信息渠道。”天津市从事环保设备生产的人员告诉记者。日前,全国首家集节能环保技术、产品、咨询、设计、监测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天津市节能环保技术超市”在滨海会展中心正式开业。

天津市节能环保技术超市是由天津市环保局、天津市环境保护科学院、滨海新区发改委、滨海新区环保和市容管理局支持的,坐落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2层,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利用新区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将先进实用和国家鼓励发展的国内外技术产品聚集在一起,通过创新服务模式,搭建国际化的供需双方沟通交流平台,实现从技术方案到工程实施一条龙服务。

天津市环境保护科学院工程师徐亚鹏告诉记者:“长期以来,环保服务信息不对称,交易成本高。一方面拥有先进技术的研发企业找不到市场,另一方面具有急切治理需求的企业找不对技术。”

天津市节能环保技术超市

目前,超市自试运行以来,实现技术交易额1500余万元,已经与100余家节能环保技术单位建立了业务联系,储备了国内外各类节能环保技术和产品150余项,包括废水治理技术、废气治理技术、固废治理技术、噪声治理技术、生态修复技术等,以及国内外龙头节能技术产品公司的电机系统节能、锅炉及蒸汽输送管网系统节能、冷却及冷冻系统节能、照明系统、建筑节能材料、可再生能源、空调系统等节能技术及产品。

目前,节能环保技术超市正加速聚集工程设计、环境评价、环境研究、环境监测、环境培训等咨询服务单位,提升环境问题一体化解决能力,力争形成上下游产业链较为完整、产业结构比较健全的环保服务业集群。在改善环境质量状况、治理环境污染过程中,发挥环境保护功能,提供环境保护技术,带动环保服务发展,助力天津产业走绿色、循环、低碳发展道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机节能查看更多>废水治理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