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供电所技术比武竞风采

2013-09-18 22:44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刘海岩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配电线路技术比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为全面提高农电职工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业务技能素质,9月14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全员接受教育,全面提高素质”为口号的技术比武大赛。

 

 

 

本次技术比武旨在全员参与,全员学习,全员展示。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所辖共7个供电所的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为更换跌落式开关,这不仅是电力一线员工比较基本的一项作业,同时也是在全方位考查参赛队员现场实际操作技能。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交流经验、切磋技艺、提高自身素质的目的。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该公司义勒力特供电所和乌兰哈达供电所以优异的成绩摘得了并列第一名的桂冠,联军供电所和卫东供电所分别囊括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近年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秉承务实、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注重一线职工技能学练和标准化作业意识。本次比赛,为员工专业技能演练搭建了展示平台,对不断提高配电线路员工的技能素质,不断提高配网线路运行及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让这些一线默默无闻奉献的电力工作者展示出过硬的功夫,更加爱岗敬业,精益求精。

作者: 刘海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技术比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