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海南三亚更换节能电机可40元/千瓦时补贴

2013-09-24 11:30来源:南海网关键词:电机节能节能电机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记者从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获悉,三亚将从节能专项资金中对全市50家重点用能单位的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给予适当补贴。

据了解,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是“十二五”时期我省万家企业节能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求各万家企业积极申报能源管理建设体系试点单位,对照《能源管理体系要求》(GB/T23331)建立本单位的能源管理体系。在推进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中,三亚还要求其余重点用能单位也要积极建立本单位的能源管理体系,并将从三亚市节能专项资金中对全市50家重点用能单位的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给予适当补贴。

另外,三亚各重点用能单位要严格执行单位产品能耗限额标准等规定,及时淘汰使用时限长高耗能落后电机。为此,在参照上海市相关补贴标准的基础上,结合三亚实际,按照所淘汰电机的容量,三亚将给予每千瓦40元的地方补贴。

三亚市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节约资源是环保的重要一步,希望各重点用能单位抓紧淘汰高耗能落后电机,积极申报电机更换补贴。(记者 刘丽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机节能查看更多>节能电机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